Skip to content

義美荷仁豆-吃過後懷念 沒吃到殘念

九月 15, 2010

又到了下午時間,小編很久沒有跟大家推薦好吃的零食!
最近我秉著美食家的精神,又用我那靈敏的鼻子,地毯式搜索各大賣場、超市、便利商店,就是要帶給大家,新奇又好吃的零食。

立志要成為美食先鋒,也是要付出代價的,吃遍各種零食,我冒著發胖的危機,總於皇天不負苦心,我發現了這一味

 〜〜〜 義美荷仁豆〜〜〜
不論在家看電視、出外看電影,我都帶著一包。
還沒吃的時候思念,吃過後懷念,沒吃到的話就會殘念,

我不要再碎碎念了,我要去買一堆,看電視的時候正好可以狂嗑,
吃起來卡啦卡啦作響,實在是好呷好呷,真爽!

義美荷仁豆-鹹酥╱芥末口味,原價每包20元,9/15-9/19第二包特價15元
還沒吃過的,怎麼不把握機會,趕快來嚐鮮!

零食一籮筐的義美時尚購物城

義美門市優惠看這裡

No comments yet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