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義美火鍋餃-煮湯涼拌樣樣好!

九月 3, 2010

火鍋家族來報到,煮湯涼拌樣樣好!
義美隆重推出新產品-義美火鍋餃
不論是燕餃、蛋餃、魚餃、蝦餃、魷魚餃都樣樣好!


義美的魚餃可是採用上等魚漿及台灣國產豬肉製成;燕餃是採用上等魚漿及台灣國產豬肉製成;蝦餃採用上等魚漿、蝦肉及台灣國產豬肉製成;蛋餃使用台灣國產豬肉及雞蛋製成;魷魚餃採用上等魚漿及魷魚製成。
所以吃起來,都是外皮Q彈、口感獨特、風味鮮美,而且都不添加防腐劑、味精,所以美味又健康

另外還有火鍋餃四合一組合包:
共有義美魚餃、燕餃、蝦餃、蛋餃四種口味
義美火鍋料的真材實料是媽媽們的好幫手,不論是放入火鍋或滷味,還是煮麵煮湯,都可以將義美火鍋餃加入後讓料理更美味喔!

我在家常煮蕃茄蛋花魚餃湯,作法實在很簡單,非常適合我這種懶人,在這邊分享我的料理心得。
相信我,只要3分鐘,就可以輕輕鬆鬆像美食主持人一樣,漂漂亮亮來上菜。
材料:準備一些水、番茄、蔥花、雞蛋、香油、濃縮高湯再加上今天的主角義美魚餃。
作法:1.先將蕃茄切片,蛋汁打勻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.取一鍋水煮沸,沸騰後加入魚餃、蕃茄及濃縮雞湯少許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.待再次沸騰轉小火加入蛋汁,用湯匙快速攪動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.最後灑上蔥花, 滴幾滴香油就大功告成。


大家都認為火鍋餃只能在煮火鍋時才能派上用場,誰說的!!!
美味關係不只是只有一種,應該是更豐富的味蕾享受!
下一次我就要來挑戰火鍋餃沙拉,用新鮮的蔬菜搭配火鍋餃,一口是美味的火鍋餃,一口是沙拉!很清新爽口的滋味喔!

真的沒想到像小編我這種料理白痴也可以變成料理達人,真的是出頭天了,在這邊也歡迎各位分享火鍋餃的創意料理作法!
在留口水之餘別忘了,趕快去買義美新鮮的火鍋餃,讓您的料理美味加分喔!

2 則迴響 leave one →
  1. 小小小丫頭 permalink
    九月 18, 2010 9:12 上午

    請問一下那裡的大賣場有在賣

  2. permalink
    十二月 6, 2010 7:55 下午

    我大概二、三個星期前,在天母的家樂福
    買了魚餃、蝦餃和花枝餃回家嘗試
    皮是真的很Q…不過太Q了,
    感覺連餡料都是Q的…
    好像在咬蒟蒻…
    或許比較合喜歡QQ感的人的味口

    只是…蝦餃(還是花枝餃),咬來有股味道…
    我的魚餃…我不知道是家樂福的問題,還是品管的問題
    整個是酸掉、壞掉的…

    我買的時候,其實包裝不是很冰…
    我本來還想應該是剛進貨、剛放入冷凍庫的關係

    總之,衝著義美的品牌
    我也不想追究…
    只希望義美的產品可以越做越好~~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