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如天堂甜夢般的聖代-搶先優惠價只要29元

八月 12, 2010

我今天拿著一杯顏色鮮橙橙的聖代,上面佈滿了閃著發亮的果醬,上面還灑點杏仁碎片,這麼誘人可口的一杯聖代,結果引來一堆同事圍觀好奇!

大家看到都口水直流,A同事兩眼直盯我手上的聖代問我說:「這是什麼口味呀!」
B同事馬上七嘴八舌的搶問說:「咦!這是那邊買的呀?為什麼我沒看過這麼令人食指大動的聖代呀!」

嘿嘿!我就知道大家一定相當好奇,我是從哪邊買這消暑美味的聖品?
好吧,看到大家睜大雙眼,引頸期盼的想知道答案,我就來解答囉!

這宛如天上來的美味,加上閃亮亮到令人睜不開眼的動人色澤,又能引發食慾的聖代,當然只有義美推出的囉!
這個如天堂甜夢般的聖代就叫做─黃金酥片聖代

今天讓我感動到掉眼淚的是鳳梨口味!
明天我還要挑戰抹茶口味的!
因為每杯原價35 元,但8/12到8/16特價29元!
聰明的你,趕快去買吧!

零食一籮筐的義美食尚購物城

義美門市優惠看這裡

No comments yet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