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琳琅滿目任你挑 趕快來食尚購物城大血拼

六月 25, 2010

哇!又是下午的點心時間,這時候就是趕快上義美食尚購物城血拼零嘴餅乾囉!
相信之前大家都跟小編我一樣覺得,購物城的商品種類、數量沒有跟實體店面一樣繁多,選購起來實在不夠爽快,關於這點,小編在這邊跟喜好義美的忠實顧客致上12萬分的歉意!(躲在角落低頭懺悔中)

但我發誓!(舉起我的手雙手望向天公伯)
我們絕對都有聽到大家反應的聲音,所以我們一口氣增加了許多好吃又經典的餅乾、糖果類的商品〜

上次小編跟我喜好吃餅乾的朋友J女提到「義美」時,她馬上直覺說:「義美小泡芙真的很好吃,每次一口接著一口都停不下來,裡面內餡真紮實,在嘴裡化開時真美味呀!每次都害我吃太多,又要運動了,討厭!(跺腳狀)」

由此看來,小編的朋友J女-
號稱甜點界的女王,有著一雙出了名挑剔的嘴,一日不零嘴、便覺其面目可憎的J女,也拜倒在義美小泡芙的迷人風采下。

第二位跟小編說愛死義美的朋友就是H男-
平常對零嘴興趣不大,沒有吃零食的特別喜好,不怎麼喜好太甜的零食,很難討好的一張嘴!
沒想到征服那一張嘴的是-義美夾心酥
H男說:「我很不愛吃零食的人,因為好多都好甜喔,但我看電視時就是嘴饞,我都會吃義美夾心酥,多層的夾心,美味又不甜,真是符合我的胃口呀!」

小編一想到大家都這麼熱愛義美,未來我絕對會好好讓食尚購物城的商品更加豐富的,絕對不會辜負大家的期望的(激動拭淚中)!

零食一籮筐的義美食尚購物城

No comments yet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