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輕輕鬆鬆就準備好美味一碟小菜

五月 14, 2010

圓圓滾滾的蛋真的很有吸引力,每次我都會拿來當下午的小點心,或是晚上的宵夜。

之前我吃到溫泉蛋的時候,就以為溫泉蛋可以稱做是人間極品,
結果後來義美的蛋出現,完全讓我心中美味蛋界的排行榜,拱手讓給了義美!
不知為什麼,義美的蛋都這麼好吃,不論是酒蛋、滷蛋,或是添加健康素材的紅麴滷蛋,小編碰到蛋就完全喪失抵抗力〜

義美酒蛋的魅力比其他的牌的蛋更吸引我,可能因為我潛意識有著喝酒的慾望,你看它那圓圓滾滾的可愛造型,花雕酒的滋味完全進入蛋裡,濃郁的味道讓人忍不住一顆接著一顆,而且真空的包裝,攜帶也相當便利喔!

若是不吃酒蛋的話,也可以選擇滷得超夠味的滷蛋,我都會買一包回家,不論是下菜、配酒都很適合。
講到下酒小菜,當然就不能少一包義美古早傳統豆干,把這些蛋或是豆干切一切就可以裝成一盤,馬上就可以上桌添加晚餐的菜色了!


酒蛋,每包原價55元
滷蛋,每包原價35元
紅麴滷蛋,每包原價45元
古早傳統豆干,每包原價42元
只要在5/10-5/16特惠期間購買,同商品第2件6折喔
難得的好機會,要買要快喔!

最新本週優惠特價05/10-05/16

想要輕鬆在家購買義美商品就點我

No comments yet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