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真「涮嘴」的藍鑽脆脆果果 網路美食大好評

五月 11, 2010

今天小編去買了頗受好評的義美藍鑽脆脆果果,打開包裝就聞到一陣香味撲鼻,裡面混合著堅果還有米果。

其實小編我並沒有吃過自家品牌的藍鑽脆脆果果,是有一位相當喜歡我們義美食品的網友主動跟我們表示,她有次在高鐵上面第一次吃到我們的藍鑽脆脆果果,結果驚為天人,她始終難以忘懷這樣的美味,能夠讓顧客吃得開心、又吃得健康,當然是我們的榮幸,也證明了義美藍鑽脆脆果果的確有它的吸引力,一定名不虛傳。

小編我當然也不能落伍,大家都推薦的美味我也要來嚐嚐,一口咬下果真非常的「涮嘴」,不論是看電視時當零食吃、拿來當下酒菜、下午的小點心,都很適合喔!

義美藍鑽脆脆果果,原價一盒(10包)200元,5/11-5/13特價第2盒150元。真的超划算的啦!

最新本週優惠特價05/10-05/16

想要輕鬆在家購買義美商品就點我

正巧我今天看到這則法新社的新聞,才知道原來多吃堅果還有這麼多益處喔,我轉載這篇新聞,希望大家能夠一樣吃得健康又吃得美味。

研究:吃堅果不會胖 還降膽固醇

更新日期:2010/05/11 14:05 蔡佳敏

(法新社華盛頓10日電) 根據今天刊在美國醫學會「內科醫學檔案」(Archives of Internal Medicine)的研究,吃堅果有益健康,因為各式堅果可以降低血液中的膽固醇。
  研究報告指出,相較於不吃堅果的對照組,每天平均吃67公克堅果的人總膽固醇濃度降5.1%,俗稱「壞膽固醇」的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(LDL-C)也少了7.4%。
  研究表示,三酸甘油脂過高的民眾,血脂也因堅果降了10.2%。研究人員分析的數據,來自7國25個試驗的583名膽固醇過高或正常、年紀19歲到86歲的男女。
  這份由加州羅瑪琳達大學(Loma LindaUniversity)薩貝德(Joan Sabate)博士率領的研究發現,無論是什麼堅果,健康效果是一樣的。……繼續閱讀

No comments yet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