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「畫我媽媽」報名活動報名只到5月9日 要畫要快喔!

五月 7, 2010

義美一年一度的義美2010「畫我媽媽」活動又開始囉!

小編我也手癢,想要一展我畫畫的功力

我也湊熱鬧跑到義美門市跟門市小姐要了畫紙,開始埋頭苦畫〜
我也用我的畫筆,畫出我家裡那個無所不能、每天都很有元氣,但又有點迷糊天真的媽媽。

經過1個小時後奮戰,我勾勒出媽媽大致上的樣子-

我媽媽的頭髮有去隔壁家庭美容院sedo過,頭髮下半部有燙個小卷看起來比較蓬蓬,卡水!

身上穿著女超人的戰鬥服,代表他為了這個家像個超人一樣,左手炒菜、右手打小孩照顧我們,家裡大小事媽媽全都包了。

你看他打瞌睡、流口水的樣子,八成是她每天工作太累,晚上都做在沙發上看著韓劇睡著了。

接著就只差著色了,再用最鮮豔的色彩來填滿

哇!著上色後更動人啦,但我媽媽比我畫的還要漂亮100倍。
(小編早就小學畢業了,這張趣味的佳作當然是畫開心的呀!不會投稿的)

後天就是母親節了,大家想好要怎樣讓媽媽開心過母親節哩?
小編的媽媽跟全天下的媽媽都一樣,他們都是最美麗的女人,不知道各位小朋友們!你們心目中的媽媽長什麼樣哩?

5/9日前,快到義美門市索取畫紙,活動詳細內容及說明,馬上到義美2010畫我媽媽活動網站看看,用畫筆畫出全天下最美麗的媽媽吧!

No comments yet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