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預購母親節蛋糕享75折 5/6日優惠最後一天喔

五月 5, 2010

這週末就是母親節了,大家準備好怎麼過了嗎?

大家會帶辛苦一整年的媽媽去吃大餐嗎?
準備好母親節禮物了嗎?
有訂做精緻美味的蛋糕嗎?讓媽媽吃個甜甜,甜上心頭?

今年的母親節,我要好好孝順體貼我親愛的阿母
我的媽媽是個職業婦女,記得小時候,媽媽總在忙碌一整天後,為我們準備豐盛的晚餐,除了煮飯洗衣外,還要犧牲她的休息時間陪我們做功課,爸爸加班的話,照顧我們這些小毛頭的重責大任就是媽媽了。

現在我們已不再是需要照顧的小孩了,媽媽也貢獻她的青春拉拔我們這些小蘿蔔頭長大,而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即將到來,一定要讓辛苦已久的媽媽好好享受一下!

我要去百貨公司買鮮豔的口紅,讓愛漂亮的媽媽美麗一下!
帶媽媽、爸爸還有全家人,一起上館子好好的大吃一頓!
最後要奉上最精緻、最特別,最能代表我心意的「義美母親蛋糕」。

每次端出從義美買的母親節蛋糕時,就是關起燈、點上蠟燭、全家人團聚的時刻,這蛋糕小小的心意永遠都抵不上母親的偉大,但每當媽媽看到我買的蛋糕時,笑容綻放得像朵花一樣,我心裡就默默許下一個願望
-每年的母親節,我都要讓義美母親節蛋糕陪伴我們全家。

今年的母親節,你想好怎麼過了嗎?我想今年我的媽媽一定會笑開懷喔!

5月6日前預購,可享75折優惠喔(12吋以上蛋糕除外)!
也就是說明天是優惠最後一天囉,還沒預購的話,趕快衝到義美門市大力的給他定下去!

媽咪我愛你  母親節蛋糕預購特價中

One Comment leave one →
  1. 五月 6, 2010 9:19 上午

    在前幾期的商週提到7-11的虛擬雙核心為博客來(books.com.tw)及ibon, 但是從實體轉換成虛擬之間, 似乎只要準備了機制, 就能成就其重要的收入來源!

    相信, 大家都看到了預購的市場, 從各家超商推出的服務, 不能看出! 是誰預購呢? 如果用部落格或FB可能就少了許多的可能購買對象!

    客戶以忠誠度角度來看, 只要對產品產生某一好感,重複購買的機會就會更大! (這與維繫舊客戶的成本較低的概念) 如果以前就有預購了,你留下預購者的資料了嗎? 現在你用什麼通知曾經預購的人呢?這個問題,你想過了嗎? 歡迎一起到"行動行銷觀點http://teeker.wordpress.com"來探究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