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夏天的消暑聖品-義美優質冰淇淋

四月 28, 2010

義美多年來製冰的經驗,絕對讓大家讚不絕口,除了品質上的要求外,不斷推陳出新口感及花樣,也絕對是義美冰品在市場上屹立不搖的不二法門。

現在即將邁入5月,我最愛的夏天慢慢逼近了,夏天當然是我放肆大啖冰淇淋的時候,為了讓我能夠抵抗今年的炎炎夏日,義美門市的冰箱就像我家裡的冰箱一樣,滿滿都是我愛吃的冰淇淋,想吃就去買,真方便!

吃遍天下冰淇淋的我,最愛的就是義美的冰淇淋!
今天要來報好康訊息給大家〜

4/28到4/30日,義美香草優質冰淇淋,每杯原價18元,特價12元!

擅長製作冰淇淋的義美,以精湛手法與創新口味聞名全國,義美是我夏天消暑的救星啦!

No comments yet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