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「帶我走」吧! 提拉米蘇

四月 13, 2010

或許我不懂義大利文,但我絕對忘記不了Tiramisu這個詞,義大利甜點的經典「Tiramisu提拉米蘇」的原意是「帶我走」,意指吃了提拉米蘇,就會幸福得飄飄然,宛如置身人間天堂。

提拉米蘇醇郁的口感,揉合了可可粉的香味,而那其中些許的苦味又調合蛋糕的甜度,不就是象徵著人生的苦甜滋味寫照,真是人間的極品!

當然這次義美母親節蛋糕獻禮也不會缺席-

精選進口頂級Mascarpone cheese,搭配義美特調香郁可可粉,口感濃郁而滑順,完美呈現義式經典風味。

吃一口提拉米蘇,感受到天性浪漫義大利人,佛羅倫斯文藝復興的藝術,托斯卡尼的美景,挑動味蕾神經,這美味的甜點,就是「帶我走」入愛和幸福的美味世界。

提拉米蘇(Tiramisu)(8吋)
適合羅曼蒂克的媽媽

即日起至2010/05/06,預購母親節蛋糕可享75折(12吋以上蛋糕除外)

媽咪我愛你  母親節蛋糕預購特價中

No comments yet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