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白色的幸福-義美牛奶季開跑

四月 2, 2010

香香濃濃的牛奶不管加入餅乾裡、軟糖、卷心酥、煎餅、泡芙……總是令人垂涎。

聽說義美3/22-5/15日特別推出牛奶季,喜歡牛奶的我當然要趕快衝去義美門市,好好的大肆採買。

一進到義美門市,就看到一層層擺在陳列架上內含牛奶的食品,果然是琳琅滿目,看的我眼花撩亂,每一樣都這麼好吃,還真不知要從何買起。

後來我仔細挑了新浪派牛奶巧克力、牛奶煎餅、牛奶法蘭酥、牛奶新浪派……

我可是成雙成對的買,因為在牛奶季活動期間內第二件六折,所以當然要一次買兩個才划算囉!

貼心的義美總是為了照顧大家的荷包,跟那張挑剔的嘴,現在特別推出牛奶季商品,集合了義美有關牛奶類的商品,不論是軟的、硬的、圓的、方的、長的、短的就是要讓大家買得划算,吃起來甜甜蜜蜜。


白色的幸福,義美牛奶季開跑,3/22-5/15日牛奶季商品單品特價,第二件6折優惠中喔!

本週優惠特價03/29-04/04

想要輕鬆在家購買義美商品就點我

No comments yet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