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酥化香脆的好滋味-義美雞蛋鬆餅

三月 31, 2010

今天下午茶的點心是義美雞蛋鬆餅,廢話不囉嗦!先來個正面照。

我買的是加鈣牛奶口味,因為我比較喜歡餅乾有加入牛奶的味道,因為吃起來會很香,當然也可以一邊喝牛奶一邊吃餅乾,嘴裡的餅乾會化得更開,更香更濃喔!

哇!打開包裝後一片一片的排列,看起來真美味,令人食指大動,連坐在隔壁桌的同事都忍不住想吃。

別偷吃我美味的餅乾!

哇!色澤好誘人喔!

吃起來酥酥脆脆,完全不會太硬,感覺非常的棒,不像一些餅乾吃起來是比較硬的,若是喜歡吃鬆軟一點的話,不妨嘗試看看
這算是另外一種口感的選擇喔!

就是它了,還等什麼?快去買!快去買!

本週優惠特價03/29-04/04

想要輕鬆在家購買義美商品就點我

One Comment leave one →
  1. 四月 14, 2010 2:55 下午

    吃起來像老牌字的孔*餅乾…. @@ , 只是名字改了而已
    義美的食品都很好吃且也創新, 但在這地方讓我有"跌了一跤"的感覺…
    吃後沒啥特殊, 還比*雀餅乾易碎(可能是買的為量販包, 易受到碰撞?)
    這是我的感受而已, 相信其他人會享受到另一種口感

    只是我現在在煩惱要怎樣解決剩下的二包………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