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軟Q嚼感的好滋味-義美蒟蒻寒天果凍

三月 26, 2010

軟Q的果凍是個相當討喜的零嘴,大人吃了喜歡小孩吃了開心,
我買義美蒟蒻寒天果凍孝敬長輩,家裡的阿嬤年紀大了,
牙齒不好,吃零食不能吃太硬的,
但老人家像個小孩子一樣,每天都會找糖吃,

阿嬤吃零食又很挑,現在流行國外進口的,漂洋渡海又賣得貴酸酸的零食,但老人家不一定吃的習慣,他們只吃認識的老品牌,
畢竟牌子老信用好,陪我們呷到老~
還是在地的味道尚讚啦!最有感情啦〜

每次買義美蒟蒻寒天果凍回家,阿嬤攏嘛笑咳咳,她每次都說:「人來就好,還買糖果來。」說著說著,就一顆接著一顆吃起來,吃到好高興。

除了討老人家歡心外,侄子、外甥這些小蘿蔔頭,老是吵著要吃果凍,小孩子吃果凍,大人在旁邊又緊張擔心,
好家在,義美把果凍做成雪人的樣子,讓人不易一口就吞下去,

再加上先前發生美國果凍噎死的事件,義美更在包裝上加註警語
1.請勿以強吸一口整粒吞食
2.五歲以下幼兒請勿食用
3.老人及兒童食用時,請大人陪伴以湯匙分段進食。
4.請細嚼慢嚥,以免噎到。
5.嬉戲時請勿食用。
6.請咀嚼,勿整粒吞食。

真是貼心呀!義美就是希望吃的開心又能安心,
我想會刻意做的大一點的原因,就是避免一口吞的情形,
家長在旁邊教導小孩慢慢咀嚼、慢慢吃,讓小孩養成良好習慣

只要多加注意,不管是大人或小孩都能吃的高高興興。

義美蒟蒻寒天果凍330g,有葡萄、蘋果、荔枝三種口味,原價每袋36元,3/25-3/27第二袋特價25元

本週優惠特價03/22-03/28

想要輕鬆在家購買義美商品就點我

4 則迴響 leave one →
  1. asdif;oirupjg934 permalink
    三月 28, 2010 10:05 下午

    你好!以下是個人的經驗與建議
    當我在吃義美小泡芙的禮盒(有巧克力.草莓.牛奶綜合口味的那種)時,我無法從包裝的顏色分辨而拿到我想要的口味..昨天,當我想拿巧克力口味泡芙時,我的第一直覺是紅色包裝,因為市面上看到的單包裝,巧克力口味是有紅色包裝的!但我在仔細思考後,因為其中有草莓口味所以紅色的一定是草莓泡芙,於是我就很確定的認定顏色較深的藍色一定是巧克力…..結果一打開竟然是牛奶的!!對此我感到十分不解與困擾…我想如果能在顏色上的設計更貼心,運用一點點巧思使其與食品的對應關係更加明確,一定能為產品加不少分,…希望你們能重視這個意見並能對你們有點幫助~謝謝

    • 三月 30, 2010 5:56 下午

      謝謝您的建議,你的建議真的非常的寶貴,我會儘快向我們的行銷及商品包裝設計人員反應,只是因為商品修改包裝需要時間,造成您的困擾,非常的抱歉!

  2. permalink
    八月 10, 2010 12:55 上午

    自從素食標示上路後,
    即使是果凍、果汁(因為市面上現在已出現某牌的綜合果汁中成份有洋蔥濃縮汁= =||)、飲料,
    沒標示的仍不會買(特別是成份中還有香料、乳化劑、食用色素X號之類的…消費者很難從字面去判斷那是什麼,且是不是素的)….
    這款沒留意有沒有做素食標示
    因為看過市面上有些同類型商品都沒標
    所以對於那些它牌產品就沒有購買的意願…

    • 八月 16, 2010 2:56 下午

      有關素食標示,現行國內法規未強制標示,屬於廠商自願標示;因敝公司商品種類甚多,以致有標示狀況不一致的狀況

      然而對素食者的需求,敝公司雖亦開發如新素食代禮盒.端午的燕麥五穀粽等素食食品,但整體在標示方面我們的用心不夠

      很感謝您的意見,我們會再盡力改善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