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不吃就會對不起自己的小點心-義美新浪派

三月 25, 2010

今天下午小編肚子又開始餓了,總覺得不吃點小點心對不起自己,嘴饞的我泡了一壺茶後,就開始尋覓合適搭配茶的小點心了!
好幾個禮拜下午都沒有破戒吃點心(因為實施減重計畫),但今天實在嘴饞難耐〜

這時候就要走到樓下的義美門市逛逛,去義美門市就像是自己家裡的廚房一樣,義美服務小姐們親切得就像是家裡的阿姨、姊姊、妹妹一樣,每次拿不定主義要買什麼吃的時候,他們總會推薦我賣的最好,或是新上市的新鮮貨,甚至常常無意中買到大特價的超划算商品。

今天義美門市小姐,力推給飢腸轆轆的我的商品,是正在特價中的「義美新浪派」-不管是黑巧克力,還是牛奶巧克力口味,外層滿佈濃郁巧克力,內層是酥脆夾心餅,一口咬下去〜卡擦!
果然是絕品好派呀@╴@

若單吃巧克力或是夾心酥,可能味蕾豐富度不夠,而將這兩軟硬度不同的東西結合起來,卻是天造地設的好搭檔,新浪派外層濃郁的巧克力,進到嘴裡後就會融化,這時候馬上咬下內層夾心酥,既酥脆又濃郁,好吃到說不出話來了。

今天下午茶點心就是「義美新浪派」了,它真是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的美味呀!連我這麼有毅力的人都受不了,你們怎麼忍得住誘惑呀?

義美新浪派,原價每包30元,3/24-3/26特價第二包19元喔,有牛奶巧克力還有黑巧克力兩種口味喔!

本週優惠特價03/22-03/28

想要輕鬆在家購買義美商品就點我

One Comment leave one →
  1. permalink
    八月 10, 2010 12:47 上午

    這兩款商品研發的很成功,
    味道和口感的確不錯~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