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午後小點心—超濃乳酪風味芝士條

二月 3, 2010

小編我那張挑剔的嘴,今天又忍不住蠢蠢欲動了,午後的騷動就是如此難耐,凡是有美食當前,絕對逃不過我的「法嘴」。 (小編我是貪吃鬼,連「騷動」跟「法嘴」的誇張形容詞,都無法表達我喜愛美食的千分之一)

今天的午後甜點是義美的芝士蛋糕,也可以稱起士蛋糕或起司蛋糕,我敢保證,全天下沒有人可以抵擋起士的濃郁口感! 小編我迫切想要跟各位分享我對義美芝士蛋糕的喜愛。

廢話不多說,我要讓大家看看這個讓小編我神魂顛倒的夢幻美食〜

迫不及待把包裝拆開,讓大家看看義美芝士蛋糕的誘人魅力!

蛋糕上層有著動人的可可調味的大理石花紋,底層鋪上餅乾脆片,鬆綿的口感紮實,搭配濃郁的起士香,一入口就化成綿密的香氣縈繞。這麼特殊又與眾不同的口感,這就是義美用心在蛋糕製作上,堅持給您與眾不同的口感享受,千萬不要錯過義美最夯的超人氣商品喔!

2月2號〜2月4號,義美芝士條原價45元,特價35元,快去買!快去買!

2 則迴響 leave one →
  1. 二月 10, 2010 6:06 下午

    咦~沒想到義美也出乳酪條了喔……
    下次去門市看看!我是乳酪控~ XD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