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義美霜淇淋—令人為之瘋狂的甜品

一月 19, 2010

小編我四季都吃冰,尤其天氣冷時更好吃!
吃冰看季節也太麻煩了,
夏天吃冰邊吹冷氣,冬天吃冰更有滋味

剛好今天氣溫回暖,適合中午吃飽飯後買支霜淇淋,
義美霜淇淋原價一支20元,01/19到01/21特價第二支10元。換句話說,兩支30元。
這時候小編立刻揪辦公室的同事,去義美門市合買兩支,

義美霜淇淋三種口味,牛奶、巧克力、綜合,
同事買了看起來雪白聖潔,吃起來又濃郁的牛奶口味,

牛奶口味看起來雪白順滑,這姿勢像不像自由女神像拿著火把?

當然小編我也不遑多讓,我好想要牛奶的絲滑順口,又要巧克力口味的芳香濃郁,
所以我就挑了綜合口味的,有沒有看到我拿著的姿勢,
好像在霜淇淋在跳芭蕾一樣,其實是小編吃到義美霜淇淋,內心高興的在跳芭蕾~~~

因為不是辦公室的人都有買,所以小編要去引誘其他同事,
第一位是工程師馬克,
馬克別再裝矜持了,我知道你口水留下來了,
我才不分你吃,現在義美霜淇淋第二支半價,
美味又便宜,你自己去買!

還是不要太殘忍了,不要拿著可口的義美霜淇淋去考驗他人的定力,太不道德了
那不然,來跟辦公室吉祥物「羊駝」拍照,

哈!飯後來個義美霜淇淋—吃完都高興的手舞足蹈起來!

義美本週優惠1/18-1/24

No comments yet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