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義美日式牛奶糖 齒頰留香的好滋味

一月 18, 2010

哇!許久不見的開箱文又來囉!

今天會讓小編我忍不住的開箱物—就是又濃又香的義美日式牛奶糖!
有特濃牛奶糖味還有紅豆牛奶糖口味,首先先幫它們來個合照。

吃一顆義美日式特濃牛奶糖,嘴裡都是濃濃的奶香味,
唉呦!怎麼化開後這麼齒頰留香,害我一直狂吃到嘴巴都停不下來。

第二顆再吃紅豆口味,哇!這紅豆味也太香甜了,竟然像吃新鮮的紅豆一樣,但口感卻是牛奶糖的綿密嚼感。

再來是散開照,牛奶糖嘩啦嘩啦跑出來,我也迫不及待一顆接一顆停不了!

牛奶糖果真是老少咸宜的糖果呀!
為何會這樣說哩?
因為小編小時候吵鬧耍任性的時候,爸爸會塞一顆牛奶糖在我嘴裡,神奇的事發生了,我就乖乖的不吵不鬧。
因為我這饞嘴的好吃鬼,最喜歡香醇牛奶糖在嘴裡慢慢的嚼、慢慢化開的幸福感。

牛奶糖真的是小編我兒時最美好的回憶,所以今天看到義美兩種口味的日式牛奶糖,我怎麼抗拒得了!

偷偷告訴大家,義美日式牛奶糖(特濃/紅豆)從1/14到2/12止,原價一包29元,兩包只要55元而已耶!

另外附上義美本週優惠1/18-1/24

優惠商品數量有限,要買動作要快喔!

No comments yet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