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傳統的古早味-義美嘉慶沙其瑪

一月 11, 2010

大家好我是義美門市小姐,年節的氣息越來越濃囉!
我也特別換上了虎年的裝扮來應應景,希望大家今年都是虎虎生豐!

今天是星期一,也是第一個上課上班日,星期一可是活力泉源的開始呀,
想必大家非常期待我又會推薦那些義美的美食,來滿足大家的胃吧!

市面上糕點甜品推陳出新,仍然抵不過傳統糕餅的美味攻勢,
義美嘉慶沙其馬維持義美傳承傳統的口味,記得只要到了初一十五、逢年過節時,
義美嘉慶沙其馬一定熱賣,就算現在時代進步,糖果餅乾花樣新奇有創意,
但是像沙其馬還是許多人從小到大腦海中難忘的滋味。

上一次有一位顧客,年約大約40歲,他來到我們門市,找呀找呀!
結果忽然眼睛一亮,原來他就在找我們義美嘉慶沙其馬,
結帳的時候那位爸爸才說:「我 是要買給小孩吃。」
原來他希望他的兒子、女兒,也能保有跟他童年一樣的口味,
因為義美嘉慶沙其馬總是讓人回味無窮。
那位爸爸說:「我總吃不慣其他新穎的餅乾,三不五時還是特地買嘉慶沙其馬來回味一下。」

看到許多老顧客們,從牙牙學語的時候就吃義美的食品,
現在都已經長大了,當爸爸、媽媽了,還是不忘將這份美好滋味傳承下去。

當了門市小姐多年的我,實在揪感心,
也秉持著大家對義美的支持,我一定會竭盡所能服務所有顧客!

嘉慶沙其瑪從01/11到01/13,原價第一包50元,第二包半價!
01/11-01/17義美本週優惠活動

如果大家對義美有任何的意見,都可以寫下您的意見。
無論是在我們的部落格、臉書或噗浪上,您的批評指教才是我們前進的動力喔!

No comments yet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