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義美2009 X’mas禮盒 開箱文

十二月 24, 2009

聽說義美推出只有「門市限定」的2009義美聖誕禮盒耶!
為了怕被搶購一空,部落格小編我呢,特別衝到門市去瞧瞧這超有設計感的禮盒!
現在就讓我來為大家介紹今年義美聖誕禮盒的開箱文!
首先呢,我最喜歡的是麋鹿宅急便這款,先給各位來個側面:

是不是超有聖誕節的感覺~~義美的麋鹿就要去送禮物囉(盒子裡當然是有糖果的啊)
再來看個正面圖!正面圖有個義美的LOGO感覺真的像個禮盒一樣,還有個小皇冠,哈哈!
然後背面的部分當然不能忘了要祝大家Merry Chritmas啊~~

盒子打開後,裡頭是小編我最喜歡吃的QQ巧克力球,冬天就是要來吃個巧克力咩!

聖誕節不能少的一定就是聖誕樹了,這個聖誕樹有個閃亮亮的名字就做Sparkling Tree!
整個做得超立體的啦,聖誕樹上還有個義美的皇冠LOGO,金色的真的很有過節的氣氛耶~

側面也來一張~~

現在就讓我們來OPEN這顆立體的聖誕樹吧!裡頭是義美的知心軟糖,真的很甘心耶~~
這樣的小禮盒拿來送給朋友或另一半,一定是吃在嘴裡甜在心裡的!

最後呢,是聖誕糖果造型禮盒!
好喜歡這個糖果盒子上一堆彩色星星印在上頭,又寫了個美美的Christmas Candy~~真的好可愛!!

另外兩面呢,還畫上了應景的雪人~

打開糖果盒,飛奔出來的是義美熱銷產品~~巧克力卷耶~~~
不瞞各位,小編的爸爸超喜歡吃這個巧克力卷了,尤其是香芋口味的~~~哈哈

讓我們來給他們一張合照~

最後少不了的,當然就是像所有的開箱文一樣,要來玩個疊疊樂!!
哦耶!麋鹿載著糖果盒和聖誕樹要去發禮物囉~~~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,好像少了一款魯道夫鹿頭造型的禮盒!
原因就是,當小編今天要去門市搶購時,
熱心的門市媽媽告訴我:「阿那一款哦,賣很好,早就賣完了啦!哦呵呵呵呵!」
嗚~~~~害我無法完整個把四個禮盒作成金剛合體!我決定等等再來去別家門市搶搶看,希望還有耶!

歡迎大家趕緊到義美門市搶購這四款超有設計感又超優惠(一個只要79元耶!)的限量聖誕禮盒哦!
晚來可就沒了呦~~~

No comments yet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