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揪感心! 預購中秋月餅8折又含運 還幫你送到家門裡喔

九月 2, 2010

中秋節快要到了,我要趕快上義美食尚購物城,挑選中秋月餅送給親朋好友!
新竹的姑姑吃素,我要買【綜合綠豆凸禮盒】送到他們家!
花蓮的舅舅喜歡廣東口味的月餅,我要送他們全家【富貴廣式月餅】!
台中的姨媽大方又美麗,就送她【紫金燦月月餅禮盒】最合她的氣質!
高雄的表妹,一個人在外念書,我也要送月餅讓他感受一下過節的氣氛,年輕人喜歡時尚一點的,我要送她【幾米炫彩月餅禮盒】。
在我小時候最疼我的阿嬤,雖然遠在屏東,但每年一到中秋,我一定會寄給她最愛吃的【綜合蛋黃酥月餅禮盒】,希望阿嬤能夠呷尬歡喜。

【月餅直購含運費區】
啊!那A按呢!怎麼我的親朋好友全都在台灣各個不同地方,那我這樣個別買,運費算起來,不就很不划算?
別擔心!跟大家分享一個好消息,義美食尚購物城揪甘心的幫大家省荷包。
假如你跟我一樣,十分海派又交友廣闊,親朋好友遍佈全台各地,那就趕快到義美食尚購物城的月餅直購含運費專區挑選。

在月餅直購含運費專區下單,不僅享有預購8折優惠,還適合將不同月餅禮盒寄送給親朋好友,或是單盒訂購的會員

【月餅8折最優惠區】
1.假如我要一次訂購兩盒以上,送到同一個住址的話,

2.或者,我除了買月餅,我還想要一起購買其他非月餅類的產品
那要怎樣的購買方式,才會算ㄟ猴(較划算)?

那就快到月餅8折最優惠區挑選吧!只要購物滿2000元,就可享免運費的優惠喔
看來我今年中秋送禮,不僅要送到心坎裡,還要送到家門裡喔!

【富貴廣式月餅】
富貴廣式月餅禮盒以紅色為主搭配細緻的金色牡丹圖案,以及特殊的開盒設計,展現出富貴不凡的質感。
禮盒內為六款廣式月餅(約二兩重),使用新鮮鹹蛋黃、蓮蓉、核桃、棗泥、伍仁金腿、干貝XO醬等製成道地港式風味的廣式月餅。外觀富貴尊榮、月餅豐富大方,是送禮的最佳選擇之一。


【幾米炫彩月餅禮盒】
包裝採用幾米繪本「月亮忘記了」中微笑月亮的圖樣,搭配色彩絢麗的5種口味炫彩酥,象徵生活中的每一天都是如此的繽紛、愉悅內有五款獨具特色、充滿創意的酥皮月餅,藉此祝福您每天都能像微笑的月亮一樣幸福、開心的笑著。

【綜合蛋黃酥禮盒】
義美綜合蛋黃酥禮盒由棗泥、核桃、蓮蓉、乳酪等四種口味的蛋黃酥組成,並採用新鮮安全的鴨蛋黃並經過實驗室檢驗把關,口味不僅豐富,品質衛生有保障。


【素蛋黃酥禮盒】
義美為貼心素食者之需求,特別開發素蛋黃酥禮盒(奶素),提供素食者在歡度中秋佳節時享用美食的選擇。內有抹茶、核桃與蓮蓉三款素蛋黃酥。


【九份金城月餅禮盒】

19世紀末,九份、金瓜石陸續被發現富含礦產資源,於是成為國內金、煤生產的重鎮,素有『黑金故鄉』之稱。巧克力、咖啡於歐洲地區也擁有『黑金』的美名。故九份金鄉月餅禮盒外盒以燈火通明、繁華熱鬧的九份夜景為設計主軸,表現採礦全盛時期九份的盛況。將盒型則作成金塊狀,而內容物則以咖啡和巧克力為基底挑選商品搭配,與主題相呼應!


【滷肉綠豆凸禮盒】
以台灣知名景點『三峽老街』為設計主題,採用懷舊復古設計風格,讓人倍感溫暖與熟悉,並附贈三峽老街明信片一張,傳統台灣滷肉綠豆凸,有著濃濃的滷肉香,充滿濃濃中秋的古早味!


【傳統綠豆凸禮盒】
以台灣知名景點『三峽老街』為設計主題,採用懷舊復古設計風格,讓人倍感溫暖與熟悉,傳統綠豆凸的內饀有油蔥的香味,而咖哩傳統綠豆凸則充滿咖哩的香氣及辛香的口味!是一款有著濃濃台灣傳統風味的禮盒。


【台灣月餅禮盒-富貴平安篇】
包裝取用台北孔廟的交趾陶,該圖有『富貴平安』之意。牡丹為百花之王,自古便被視為「富貴」的象徵;而本作中之瓶,與『平』音似,有平安之意。
該禮盒由4種台式月餅與綠豆凸組合而成,有著濃厚的台灣味,是一款實在又美味的禮盒,送禮、自用兩相宜!


【自然美讚月餅禮盒】
包裝採用花蓮赤科山的金針花自然美景為主體,並附贈四季美景為主題的DIY書籤。該禮盒由南瓜、抺茶、香芋、烏龍茶等4款台灣農產製成的酥皮麻糬月餅組成,是一款充滿自然風味的禮盒。


【綜合綠豆凸禮盒】
以台灣知名景點『三峽老街』為設計主題,採用懷舊復古設計風格,讓人倍感溫暖與熟悉,並附贈三峽老街明信片一張。由原味綠豆凸及麻糬綠豆凸組成,適合吃純素的親友!


台灣月餅禮盒【環頸稚】

台灣環頸雉又名「啼雞」,為本土保育類野生動物。公雉全身披配著顏色亮麗的羽毛,頭頸部帶有靛綠色金屬光澤的羽毛,十分美麗,是台灣代表性的鳥類之一。
禮盒內有四款台式月餅,搭配環頸雉主題,為提升台灣保育觀念盡一份心力。

No comments yet

發表迴響

關注

Get every new post delivered to your Inbox.

